小憩三分

恋爱反反复复兜兜转转 终点站是你

谈人生

_(:_」∠)_无责任脑洞,关于iceman想跟pyro来一次严肃(?)的话题探讨,不过事情发展似乎有点快


John觉得如果自己手中有一把锤子的话,一定会狠狠敲开iceman的大脑看看里面是什么构造。


不会是一大块冰吧,pyro默默腹诽道。


不管怎样,pyro还是在万分不愿意【你确定?】的情况下按时回到了两个人共同的寝室,哦,看钟表似乎还比平时快了那么十几分钟,当然John是不会承认的。


一推开门,Bobby已经坐在自己床上等着他了,还是照旧一本正经的表情,好吧,还居然有点紧张,不要问John怎么看得出他紧张的,他就是知道。


“人生对话?如果你不是iceman,我肯定会认为你脑子烧坏的。”


“好吧,我承认我当时是有点冲动才会说出来的。”Bobby有点无奈的摊开了手,不过在看到John狠狠瞪了自己一眼后就改了口,“不过我的确是想跟你聊聊人生的。”


“所以……”John玩着手里的打火机,“快点进入正题吧,谈什么人生?”


Bobby看起来有点难以开口,脸也憋得有点红。


John扔了自己的枕头过去顺便附赠白眼一个,“不说我就当你脑子烧坏了,我就当没听你讲过前面的话了。”


“就是我想跟你聊聊关于我们下半辈子如何一起度过这个话题。”【严肃脸】


“诶?”


不知道两位如何继续这个话题的,反正过了一段日子,学校里又多了一对狗男男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

© 小憩三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